写讨厌上口才班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,早上刚吃完饭,妈妈就打电话来说:“儿子,你要不要去参加星期日的口才班?”“好啊!妈妈。”妈妈答应得很爽快。我和爸爸、妈妈高兴地来到“校外之家”学习。我在车里看着路边的美丽风景,心情格外舒畅。 “哎呀!什么东西挡住了我的视线?”爸爸问道。我仔细一瞧,原来是前面的一辆小轿车把绿化带上的垃圾倒在了地上。我生气极了,心想:你怎么能随手乱扔呢?况且这又是我们的学校门口。于是,我对爸爸说:“我们下去教训他吧!”“不用。那只会让人笑掉大牙而已。你别忘了,我可是跟老师请假过的。再说,他自己也清楚这样做不好。既然如此,我们何必要多管闲事呢?”“但……”“不要再说了,否则以后就没人敢向你提出建议了。” 我们到了游乐场,妈妈给了我十元钱,让我买冰淇淋吃。当时,太阳高照,非常热,连冰淇淋都被晒融化了,真难受!我飞奔进冰柜,拿起两个冰淇淋就走。“咦?爸爸,他往哪里跑啊?”妈妈惊讶地喊。我转身一看,爸爸正紧追不舍呢!“慢点慢点!”我朝妈妈叫喊。就在我和爸爸玩捉迷藏的时候,爸爸却突然抓住了我的衣服。我发现爸爸双眼炯炯有神,我知道爸爸开始使坏了,立刻警觉起来。爸爸笑嘻嘻地问:“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了吗?”我说:“没有。”他接着说:“作为三好学生的标准,每天晚上至少要做五页书的练习题。马上就该收卷了,回家去写!”我看着试卷上红红的字数与错误率,就差哭鼻子了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 - 1 - 还有一件事,令我记忆深刻。在中午吃饭的时间,所有同学几乎都站起来抢食物。结果,碗筷满天飞。我看见桌上剩下的菜越来越少,最后干脆被倒进泔水桶里,也顾不得那么多了,端起碗就直冲饭堂。没想到的是,到了餐厅,已经饿得头晕眼花,肚子咕噜咕噜响。唉,这饭菜还是到餐厅后自己去盛吧!唉,这世界太疯狂,我太无奈! - 2 - 本文来源:https://www.wddqw.com/doc/ebb433a09889680203d8ce2f0066f5335a81672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