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为什么,我最近好像喜欢上了橘子。那个好像是的吧,不知道是什么种类的,总之嘛,是剥开皮的啦!
它的外表有点青黄色的,摸起来冷冰冰的,不过,要是它不冷冰冰的,那才怪嘞,现在可是冬天哇。
剥开它的外皮,就会看到黄色的东西,我当时还以为它没熟呢!原来才知道,本来就是这样的。
我吃着吃着,上瘾了。虽然那里有那些一小颗东西,但是,我不介意的啦。
在冬天吃,我觉得很好吃,虽然我感冒还没好,但是爷爷肯我吃。
剥开皮有点麻烦了,不过为了我的口福着想,我什么都不介意!
正在阅读:
校园的小路作文400字08-03
湘潭市教育局中考成绩查询入口01-11
菜园作文600字07-30
关于诚信考试演讲稿范文三篇08-15
小学三年级暑假作文150字6篇07-14
[物业客服辞职报告]客服总监辞职报告11-12
初中八年级日记200字三篇05-09
留学爱尔兰行前准备事项09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