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三字极短句

时间:2023-04-25 02:09:16 阅读: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
说明:文章内容仅供预览,部分内容可能不全。下载后的文档,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。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,是否完整无缺。
1. 气死我了! Tick me off!

Tick me off! 表示非常生气,语气较重. A: Tick me off! My radio can’t work again. 气死我了!我的收音机又坏了.

B: You’d better buy a new one. 你最好买台新的.



2. 太过分了! That’s too much!

That’s too much! 表示对某人或某事非常不满.

A: That’s too much! I’ll never forgive him. 太过分了!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他的. B: Come on. Don’t think about him any more. 算了吧,别再想他了.

3. 你开玩笑呢吧? Are you kidding? Are you kidding? 是一个反问的句子,示不敢相信所听到的是真的.

A: I want to break up with you. 我想和你分手.

B: Are you kidding?你开玩笑呢吧?

4. 那你呢? How about you?

How about you? 是一个比较口语化的句,使用时应有上文.

A: What will you do this weekend? 你这周末干什么?

B: I’ll stay at home. How about you?我会呆在家里. 那你呢?



5. 我不知道. I’ve no idea. / I don’t know. I’ve no idea. / I don’t know. 这两个句子意思相同, “I’ve no idea.”在语气上更加随,是常见的口头短句.

A: Excuse me, is there any bank nearby? 劳驾,请问附近有银行吗?

B: Sorry, I’ve no idea.对不起,我不知道.

6. 别逼我! Don’t push me!

Don’t push me! 按语气的不同可以有不同的表达效果,有时可以表示乞求,有

时也含有威胁别人的意思。

A: Don’t push me! Or you may see the worst thing you’ve never seen before. 别逼我!否则我让你见识一下你从未见过的最糟糕的事.

B: Do you think I’m scared? 你以为我怕了吗?



7. 一言为定! It’s a deal!

It’s a deal! 该短句用于表示同意对方所提出的建议或者做法.

A: We share all expenses and housework. Okay? 一切开销和家务我们共同分担.以吧?

B: Alright. It’s a deal! 好的. 一言为定.

8. 我就说嘛! / 就是这么回事! There you are!

There you are! 表示肯定自己的观点,别人信服.

A: I feel that John can’t be a good friend! 我觉得乔治不够兄弟!

B: There you are! 我就说嘛!

9.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. You said it. You said it. 常用于较亲密的朋友之间,我心中所想的事被你说中了”,”你说得对.

A: That was a great movie. 那部电影很棒. B: You said it.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.

10.不要再往下说了! Say no more! Say no more! 表示厌烦、无奈,常用于阻止别人进一步的发言或谈论. A: Say no more! 不要再往下说了! B: But you have to listen. It’s the manager’s order. 但是你必须听着.这是经理的命令.



11. 顺其自然吧! Let it be!

Let’s it be!表示看开某事,通常用于劝慰


别人.

A: I don’t know when he can look after himself.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会照顾自.

B: Let it be! 顺其自然吧!



12. 我是认真的. I’m not kidding.

I’m not kidding. Are you kidding? 好相反,这个短句表明自己认真的态度,说明我可不是在开玩笑”.

A: You mean you love her? Are you kidding? 你的意思是说你喜欢他,你在开玩笑吗?

B: No, I’m not kidding. 没有,我是认真.



13. 放松点儿! Take it easy.

Take it easy. 表示劝慰某人放松,别那么紧张.

A: I feel very nervous. I’m afraid I can’t remember even one word.

我感到很紧张.我怕我连一个字都记不起.

B: Take it easy! I believe you can do it. 放松点儿! 我相信你能行.



14. 太累了. I’m too tired.

I’m too tired. 这句话表述自己身心疲惫,多用于抱怨.

A: I’ve worked for 12 hours today. I’m too tired. 我今天已经工作了12个小时了,累了.

B: But you haven’t finished your work yet. 但你还没完成你的工作呢.



15. 别装蒜了! / 别胡扯了! Come off it! Come off it! 用于关系亲密的朋友之间,语气比较随意.

A: I don’t know whether he will quit. 我不知道他是否会辞职.

B: Come off it! You are good friends.

装蒜了! 你俩是好朋友.



16. 到了. Here we are.

Here we are. 在口语中经常使用,但要”Here you are.” 区分开来,后者的意思给你.”

A: Look! Here we are! This is Disneyland. !到了.这就是迪斯尼乐园. B: Great! 太好了!


本文来源:https://www.wddqw.com/doc/e5c5f0317cd5360cba1aa8114431b90d6c8589f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