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歌专业户的说说 1、静静听歌就好,情感都酝酿在歌词里,可惜我们,没有等。 2、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晚上把灯关了一个人听歌,我爱死这种感觉了。 3、有时候听歌听的是一种心情,反复的播放,直到那些歌词深入了自己的心底,突然有一种感觉,那首歌写的就是自己。 4、有时候,想起过去的那些点点滴滴,总无法释怀,虽然在听着音乐,但却感觉听的不是歌,而是心情。 5、听歌是一种感情的投入,是一种心灵上的解压!人爱上的不是歌,而是听到一首歌的瞬间,将心事一点点的融入其中。 6、闻曲不知曲中意,听曲已是曲中人,你们有没有听一首歌听到流泪的,或者是深有感触的。 7、歌声余音绕梁,三日不绝。细细听来,一种深沉却飘然出世的感觉会理科占据认得心头,仿佛一切尘嚣都已远去,只有这天籁之音。 8、有没有人和我一样,听音乐很有感触,甚至不太喜欢听歌。 9、喜欢听歌的时候等列表随机播放;轮到它的时候,惊讶,感动,流泪都是恰到好处的。 10、有时候,迷路不是因为没有方向,而是你的方向太多 11、最好莫过于友情,你不用特意开始,也是不会轻易结束,就这么手拉手就走过了许多岁月。 12、一天宛如一年,一年宛如一天,任时光流转,我还是我,还是那个听歌回忆会流泪的我,默默的深爱着你,无论相见不想见。 13、独自一人听歌容易陷入回忆,容易想起有您一起的日子,容易悲伤流泪。 14、静静听歌,喝杯冷饮。最舒服不过如此。 15、静静听歌,忘记烦恼,可以放松自我,缓解压力喔。晚安,未熟睡的人。 本文来源:https://www.wddqw.com/doc/7309cc1fbe64783e0912a21614791711cc7979b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