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当夏日,我都会去田园野餐。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和植物。 到了田园,我们先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停下来。周围是绿树、花朵、小草和各种奇异的昆虫。风中带来了淡淡的泥土气息,使人感到很舒适。我们立即开始准备野餐:将食物装入盒子中;将水壶装上冷水; 并把一些零食装进口袋里……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用餐了! 正当大家正忙着吃饭时, 我看到不远处有一只小乖乖正在寻找食物. 它看上去很可怜, 无家可归. 于是, 我便站起来, 走过去想要帮助它. 然而, 当我几乎要伸手去抓住它时, 它便闪开了. 留下我傻傻地站在原地不敢动. 之后, 我便决定留出一部分食物作为“街头流浪者”的“三餐”. 随着天气逐渐凉快,大家慢慢散步回来。街道上已经有很多鸟儿正快乐地唱歌、舞蹈起来度过幸福时光。看到如此甜蜜而平和的画面,使人感到神怡耳目一新! 田园野餐之旅即将告一段落;但是难忘的体会却将留存心间——生命中最幸福、最甘甜、最惬意的旅行! 本文来源:https://www.wddqw.com/doc/24f9920774232f60ddccda38376baf1ffc4fe3b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