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恨你高情商回复 我恨你高情商,因为它使我看起来像个傻瓜。它似乎使你更好地适应变化,比我更容易融入任何社会群体,而我则总是感到有点孤独,觉得无法被理解。 它让你似乎对人们和事物都有着更加敏感的洞察力,而我却好像总无法看穿他人的心思和处心积虑的行为,不断被别人的伎俩骗过。 你的视野也更广阔,似乎总能够从多方面看待一件事情,而我却只能从主观出发考虑,而且也总是被小节上缠绊而无法超越。 你有着更强的主动性,总能领导大家去实现共同的目标,而我则常常束手束脚,不敢出去尝试新的事情,都是在安全的圈子里绕来绕去。 更重要的是,你的情商使你更容易搞明白人际之间的关系,而我则总是被别人的言行和心态困惑而晃荡不定。 总而言之,我恨你的高情商,因为它使我感到与众不同,似乎连站在共同的舞台上都不够自信,更不用说立足于此了。但是,我也非常感激有你在我身边,你的情商明白和宽容替我解决了很多困难,让我有机会去发现自己的渴望,冒险尝试,勇敢前行,成就自己的梦想。 本文来源:https://www.wddqw.com/doc/0996e8aaa2c7aa00b52acfc789eb172dec63991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