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值周生的时候,肯定很爽,想在走道上跑步就在那儿跑,想把秋千荡多高就荡多高,一切都是自由的,反正值周生不在。
往常,一跑步就会扣分,一旦扣分老师就会找你“喝茶”,似乎比犯任何错都严重。我可是经历过的,那叫一个苦。
值周生现在不在了,哈,直接在走道上赛跑,管它什么规矩不规矩的。还可以在秋千上演杂技,站在秋千上荡,从秋千上“飞”出去,在秋千上转个圈,反手一飞,飞出去,虽然不是体校,但要是能这样,谁不想享受享受呢。
越这样想,就越对值周生反感。但是换个角度来想,值周生不是为我们好吗?
他们不让在走道上跑步,不是为了让我们不摔倒,不撞到吗?让我们做眼保健操,不就是为了保护我们的眼睛吗?不让我们吃饭时讲话,不是怕我们噎着吗?……要是没有他们,安全事故还不多?
所以,值周生不在,我也要做得更好。
如果再换个角度想想,没有值周生的话,不是还有老师来阻止这些行为吗?
正在阅读:
没有值周生的时候作文400字11-20
星座英语:最容易单身的星座02-24
我的青春里有快乐初中记叙文500字10-10
2021年安徽宣城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人员证书领取通知02-12
银行招聘最新消息:2019天津齐鲁银行春季校园招聘10-12
2021年江西萍乡考研成绩查询时间:2月26日后公布06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