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学素描了。先要学会正确的削笔姿势和方法,削的笔才美观,画起来又得心应手。削笔的刀特别容易伤手。只要稍不留神,让刀摸了一下手,手上就会留下一道又细又长又红又疼又流血又吓人的割伤。割伤不能小看,弯不能弯直不能直,疼啊。
每次上调子,手上会沾满乌黑发亮的铅笔印子。用橡皮擦擦,擦不掉;用清水洗,洗不干净;用肥皂搓,手上一股怪味,冲鼻子。手洗干净了,老师又叫我们自行修改。惨。
画线条呢,辅助线,中垂线,弧线,横线,竖线,斜线?老师不管什么线,只要你徒手抽!刚开始没少被老师骂。
苦苦的味道啊!可画画能让我平静,进入一个新的世界,那里只有我。有时,我的画会得到老师、同学、爸妈的赞扬,还让我结识了更多朋友。这很好。
正在阅读:
学画的味道作文300字10-17
2017年11月陕西心理咨询师二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:即日起04-15
[小学三年级优美句子摘抄大全]小学三年级拟人句子摘抄11-02
关于兔的寓言故事:龟兔赛跑07-30
2017会考成绩查询入口网站,2017年黑龙江双鸭山会考成绩查询网址:http://www.sysjyw.gov.cn/01-24
2017年中考历史复习之典型例题(8)11-07
2018年艺术硕士考研报考须知02-14
摩尔庄园艾尔警官喜好是什么?06-06